自己的欲望被攻擊

01 (50)每次心怡走後,心空蕩蕩的,靈魂空蕩蕩,就象整個房子也空蕩蕩的,說是失魂落魄還是——-咳?還有Diamond水機啥說的。沒有意思,就是沒有意思。看見她睡過的 床和那些熟悉的東西,真的叫他癡心的想,不是不敢愛,而是不能愛。每次就象聞到她臥室裏飄出的味道一樣,是淡淡的,清爽的,薄荷香的味道還是蘭花草的味 道,咳!總而言之那味道,叫他心猿意馬,叫他覆水難收,叫他——-所有的情啊?愛呀!那樣的蠢蠢欲動,那樣的攻心急迫—-不—–不 —–我要控制住我自己,不要做出傻事?哇!我太痛苦了,我太麻醉了,誰能理解我的苦楚,一個心猿意馬男人的苦楚?李翔飛在象撕心裂肺的喊著,嚎叫著。自己到底是一條狼還是一頭兇猛的獅子,自己也說不清,
自己能駕馭得了嗎?
此時的月亮在不明不亮的掛著,還真的好象她。
哇塞?我真的敢想。
李翔飛一邊拉開窗簾,一邊望著窗外。
即使天邊那麼的黑,也有星星和月亮陪伴。
而此時自己呢?
就象一尊塑立的雕像立在那裏,撕心裂肺的想。
愛呀?究竟是什麼?是什麼——是什麼?
他不停的揪著自己的胸口的睡衣,不停的問自己。
一切美好的想像的,還有那心猿意馬的就象在此時蠢蠢欲動,還是那麼的馬不停蹄。
他的健康小貼士動作就像是那麼的羞澀,還象很熟稔的來回抖動。
啊?我不能這樣下去,要節制。
李翔飛極力的控制著自己,要把那種撕心裂肺的想轉移到黑夜中去,叫那星星給捕捉去,或許叫那月亮帶走。
反而總之,自己現在要有所控制,就不是為了她,為了自己也得這樣。
他此時不需要適應屋裏的什麼顏色,他只要適應自己就夠了。
原來她的東西一動不動,就是她走後那床被子是怎麼疊的他都沒有去碰一下,就象一碰就把那被子的形狀給碰沒了。
她所辦公傢俱有用過的東西都保持原樣,就象愛她和喜歡她一樣,叫這種美好的印象永遠存在。
她不管是每次來到他家還是走後,他都那樣給她保持著原貌。
因為他太喜歡她,也太愛她了。
不是他不承認,而是他的心和他的意識早已承認了。
夜呀?真的好無助,他在想。
明天她還會來嗎?
他在拭目以待。

發表留言